声明

声明

欢迎阁下浏览 wankeegroup.com.hk (此后称为"允记集团")网站。如进入本网站及使用允记集团提供的服务 (此后称为"服务"), 即表示阁下须遵照以下的条款及条件 (此后称为"条款")。允记集团会不时修订、改变或更新此等条款而毋须作出通知,包括对阁下, 以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此后称为"香港特别行政区") 或其他国家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条例,亦包括管制版权及注册商 标之法律和规条。当阁下进入本网站和使用服务时,即视为已同意受到允记集团不时修订的该等条款之约束。

网站的内容

凡一切于网站上使用及展示的材料 (包括但不限于文字、照片、录像、声音及图形、音乐、标识、标志以及其他在网站上出现的材料) 及 [内容] 均为允记集团及其专营商所拥有或持牌,因此受到版权法、商标法、服务标志法,和 / 或其他香港特别行政区或其他国家 的专利权法律所保护 ("知识产权");而现在及将来一切包涵在 [内容] 中和属于内容的知识产权,无论任何时间均为允记集团的专有 财产。 阁下同意在网站上使用 [内容],只供阁下作个人及非商业 (除了从网站上购买商品) 用途,("认可用途"),但至于 [内容] 中 任何性质的权利、名称或利益经下载或复印作为 [认可用途] 的均不能转移给 阁下。阁下承诺除了拥有按照此等条款而运用 [服务] 作 [认可用途] 的有限权利外, 阁下并无于 [内容] 中及属于 [内容] 的拥有权或特许权。至于网站上的 [内容],在未得允记集团 书面同意之前,阁下不能复制、刊登、转传、分销、展示、修改、制造一些由 [内容] 演变的成品、用储存的 [内容] 去构造任何种 类之数据单元以供个人或第三方取用、提出发售要约或参与售卖,或以任何方式去利用全部或 部分 [内容]。

客户的意见、反馈、照片、明信片及其他提交的资料

阁下同意一切意见、反馈、照片、明信片、建议、构想以及其他提交数据,以任何形式在或通过使用允记集团网站而被披露、呈交或提供; 又或在其他情况下与使用网站有关而被披露、呈交或提供 ("意见") 将不当作为机密性质处理。此等 [意见]的披露、 呈交或提供,将 给予允记集团 [意见] 之一切知识产权的一项转让书。此后允记集团将独有 [意见] 的一切知识产权,同时将不受任何方式限制其用途上、 商业上或其他情况下而使用 [意见]。允记集团毋须 (1)保留任何 [意见] 之机密 (但如未得阁下同意允记集团将不会披露阁下的身份则 除外);(2)因允记集团获得 [意见] 的转让书而对 阁下作出赔偿;(3)对任何 [意见] 发出响应。阁下同意呈交上网站的 [意见] 将不 违反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权利包括知识产权;以及此 [意见] 不可包涵诽谤性的、不合法的、辱骂性的或猥亵性的材料。阁下应对个人 [意 见] 的内容负上全责。假若任何 [意见] 被涉嫌对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构成侵犯,允记集团保留权利以要求阁下以书面形式去证实阁下为 此等权利之拥有人或阁下被授权代表权利拥有人行事。阁下同意允记集团能以任何方法但绝不揭露阁下身份去使用和 / 或披露关于阁下使 用网站的数据,进行宣传及巿场推广活动或提供最新产品消息。

允记集团与阁下的通讯

阁下同意允记集团可能会传送电子邮件给阁下,以达到通知阁下网站上或 [内容] 的变动或增新之目的;或允记集团认为合适的其他类似 目的。倘若阁下不愿意收到这类通讯,请以书面知会允记集团。

与其他网站的连结

允记集团设有连结至其他人士营辨的网站或资源。允记集团毋须为与允记集团超链接 之该等网站和资源的内容及服务承担任何责任。允记 集团概不负责该等网站或资源上的任何内容、广告、产品,或其他材料,亦不承担因与使用该等网站或资源有关,或由该等网站或资源所引 致的任何破坏及损失。

对非目标顾客或访客的责任与义务

此网站只意图供给所有实质地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自然人使用及进入。一切条款、条件、细节、保证 弥偿、邀请、协议、产品、售卖物品、拍卖物品、材料、意见或资料或允记集团通过或经由互联网而供应、电话通讯、电视或电台广播,或 任何种类的媒介或电讯,均意图为所有实质地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自然人而设。请参照下列的规管法例。

免责声明

阁下明示同意自行担当使用服务及产品的风险。本网站及 [内容] 的提供是依其 [现状] 为基准,并不附带任何类型的保证;无论明示或 默示,包括所有权的无限制保证或默示的可商售性质保证或对某特定用途的适用性。允记集团不承担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特别,相应或 惩戒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商誉损失、数据使用损失或其他因使用本网站、服务和产品而招致的无形损失。此网站上的所 有意见或数据是仅为阁下提供信息而设。阁下必须寻求专业意见以作澄 清和有充份理由地支持网站上提供的所有意见或数据。允记集团不 会保证或弥偿网站上所有意见或数据的准确性或可靠性。

弥偿条款

阁下同意因 (1)此网站、服务及产品的使用和 (2)阁下提交或传送给予允记集团的 [意见] 而引致的一切索偿、赔赏、费用和开支,包括 讼费在内,而作出抗辩、弥偿以及保障允记集团不受伤害。

终止合约

阁下同意允记集团随时可完全酌情决定终止阁下进入网站及使用服务的权利而毋须给予理由。假若阁下因为终止合约而遭受任何类型的任何 损失,允记集团概不承担责任。

规管法例

此协议须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作解释及受其规管,而毋须理会任何法律条文的抵 触。阁下决不反悔地同意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将拥有对 于涉及此协议的任何索偿或争 议之唯一司法管辖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