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允记集团,是香港一家历史悠久的运动用品零售企业,主要从事运动鞋类、服饰、球拍和运动配套用品的供应和零售业务。集团至今已拥有超过45年行业经验,与多个运动品牌和供应商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是香港体育用品行业的翘楚之一,深得合作夥伴和客户信赖。

允记集团於1969年由陈氏家族成立,开创初期在湾仔庄士敦道成立第一间专门售卖网球用品的允记体育公司。直到80年代初,运动鞋的潮流在香港开始兴起,集团当时看准了运动用品行业的庞大潜力,遂转往旺角花园街(俗称「波鞋街」)作为业务据地,渐渐发展成为香港现今最具规模的运动用品零售企业之— 。

发展至今,集团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成绩显然。集团除了积极发展允记多元品牌特色店之外,更与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共同合作发展特许品牌专门店。现时,集团已全面发展成为一家具规模的企业化营运集团,是多间国际知名运动品牌的指定零售商,共有逾80家分店遍布全港,雇用员工超过500名。集团的总部设在香港,并透过允记集团旗下3间的附属公司共同发展集团的零售业务,包括允记有限公司、允记体育有限公司以及新青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