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允記集團是香港一家歷史悠久的運動用品零售企業,主要從事運動鞋類、服飾、球拍和運動配套用品的供應和零售業務。集團至今已擁有超過45年行業經驗,與多個運動品牌和供應商保持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是香港體育用品行業的翹楚之一,深得合作夥伴和客戶信賴。

允記集團於1969年由陳氏家族成立,開創初期在灣仔莊士敦道成立第一間專門售賣網球用品的允記體育公司。直到80年代初,運動鞋的潮流在香港開始興起,集團當時看準了運動用品行業的龐大潛力,遂轉往旺角花園街(俗稱「波鞋街」)作為業務據地,漸漸發展成為香港現今最具規模的運動用品零售企業之— 。

發展至今,集團業務規模不斷擴大,成績顯然。集團除了積極發展允記多元品牌特色店之外,更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共同合作發展特許品牌專門店。現時,集團已全面發展成為一家具規模的企業化營運集團,是多間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指定零售商,共有逾80家分店遍佈全港,僱用員工超過500名。集團的總部設在香港,並透過允記集團旗下3間的附屬公司共同發展集團的零售業務,包括允記有限公司、允記體育有限公司以及新青年體育用品有限公司。